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 通知公告
金佛山国家站召开2021年终总结会暨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1-23 15:12: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9日上午,重庆金佛山喀斯特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金佛山国家站)召开2021年年终总结会暨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年会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出席本次会议有西南大学地理科学学院、重庆市药物种植研究所、重庆市南川区金佛山管理委员会、金佛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事务中心的主要领导和金佛山国家站相关研究工作人员。

会议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是金佛山国家站共建单位主要领导致辞;第二阶段是马明国站长对金佛山2021年工作进行汇报;第三阶段是共建单位签订金佛山国家站共建协议;第四阶段是讨论2022年工作计划,会议由西南大学地理科学学院行政负责人主持。

通过会议讨论,4家共建单位一致确定在2022年将按期按质完成三泉基地建设、银杉和人工林麝繁育、道地中药繁育、卫星样地和大样地建设和调查、杜鹃花培育基地建设工作,通过野外台站“观测、研究、示范、服务”等四种职能服务于国家生物多样性调查和重庆市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需求。